阿阿阿泓

夏日

毒辣的太阳,空气中涌动着热浪,知了拼命地扯着嗓子。
塑料的跑道有一股烧焦的味道,人走在上面,鞋底便印成了跑道的红色。 我反复跳跃着,做着单一而坚定的投掷动作,汗水汇集成一道水流从我脸庞划过,手臂也因为长时间的运动而酸痛。
终于腿一软坐了下来,
正在旁边阶梯上专注跳台阶的她连忙一跃,向我奔了过来。
“都叫你休息了还不听.”她努力做出一副严厉的样子,嘴巴却傲娇的嘟了起来,让我不由扬起嘴角,捏了捏她的脸,换来她的一声轻哼。
正坐在台阶上放空脑袋,感受不大的风带来的丝丝凉意。 她突然一脸得意的对我说“这样就不热了.”一边两手支着我的外套向我扑来。
我来不及反应,只是嘴唇附上了一个柔软的物体,凉凉的,我不由伸出舌头舔了一下,是雪糕的香草味,很甜。
只见她突然瞪大了眼睛,往后倒去,我连忙扯住她的衣领。
她摇摇晃晃的站稳却又受惊似的弹开了。“我不是故意的昂、、”她仿佛要把整个脑袋都埋进我的外套里,
“那就是有意的咯~?”我坏笑着望她,她只是把头埋得更深了些,我便又拿起球走向了篮球筐。
阳光下的她被一层金边笼罩,带着一种唯美的意境,只是仍可以看见她细软发丝间隐隐露出的羞红的耳朵。
再一次将球投入篮筐,今天的天气,真好呢,有一种香草的味道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)